涵Z

all轩+文轩(佛系)

机器人0304(18)





看文愉快





——————————————————————————





宋亚轩刚到门口,还没下出租车,就看见门口站着一个和保安大叔聊天的二愣子?

宋亚轩下了车,打开后备箱,就看见刘耀文跑过来

宋亚轩打量打量了他“你怎么来了?”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打开后备箱,本来想帮他“来接丁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整整两箱!“宋亚轩,你发财了,买这么多”

刚想伸手拿一杯,就被宋亚轩打了一下

“干嘛呢?不许喝,等有剩下的再给你”宋亚轩说着,又想了想,自己可能搬不动

“离丁哥下班还有半小时,帮我搬进去呗”宋亚轩说着就把手上的这一箱放在了刘耀文手上

刘耀文就这样跟着宋亚轩进了学校




两人一人手上一箱,走在校园里把有些没课的学生惊到了

在走到大三(5)班时,刚把两箱放到讲台上,下面就有人开口说着

“同学,我记得我们班没你啊”

宋亚轩笑了笑“我是你们的新班主任,介绍一下,我叫宋亚轩,和你们年龄差不多25,如果不想叫老师可以叫轩哥”

宋亚轩说完也不等他们惊讶,就拿着姓名表,开始点名,刘耀文就站在一旁看他

“一会儿我点你给奶茶或果茶,看他们要什么”宋亚轩对着刘耀文说着

“嗯”刘耀文回了一声

“我的点名方式很特殊,点到一个人那个人上来领奶茶或果茶,你们自己选,每天的东西都不一样,我希望我的课没人旷课”宋亚轩说完也开始点名

“梓叶”

一位男同学上来了

“要什么自己拿”刘耀文开口说着

接下来都是一样,直到宋亚轩念到一个男同学名字

“朱志鑫?”这是第二遍

朱志鑫来了,但因为上午就是他撞见了宋亚轩,所以平常爱说话的他,现在低着头一声不吭

朱志鑫低着头上去了

拿了瓶奶茶转身就想走

“等一下,朱志鑫”宋亚轩认出他了,喊着他

“要不你帮我把这杯果茶送到丁程鑫老师那里”宋亚轩开口说着

朱志鑫点了点头,拿着果茶出去了

“张极”

张极笑着走了上来,拿了杯果茶

“轩哥,朱志鑫干嘛去了?”张极也是自来熟,上来就叫了轩哥

“去帮老师送杯果茶”宋亚轩开口说着

“哦~”

刘耀文在旁边一言不发,实则早就把张极盯穿了

宋亚轩看了一眼,拍了刘耀文一下

在朱志鑫回来,也点完名了,好在的是没人旷课,还剩了两杯奶茶

刘耀文就拿了一杯

“轩哥,丁老师说他一会儿来找你”朱志鑫走到宋亚轩身边开口说着

“好的,谢谢小朱啦”宋亚轩也不见外,叫的也不生疏,还从口袋里拿出来个巧克力,给了朱志鑫



刘耀文一听丁哥一会儿要来,他也就不走了,找了个凳子在讲台旁边坐下

宋亚轩也没理会他,拿出粉笔就在黑板上写出今天要讲的内容

张极看着朱志鑫拿着巧克力下来,问他要,朱志鑫还不给,张极就站起来“轩哥,我也想要巧克力”

说时宋亚轩刚好把题目写完,看着自己出的题笑了笑

“那你答题,就黑板上的题”宋亚轩指了指

张极是班里不好学的学生,但他并不是不会,是懒还有点叛逆

张极走上讲台,拿着粉笔看着题,思考了一会儿,就写了起来

丁程鑫手里拿着喝了一半的果茶,走了进来,看见刘耀文坐在旁边有点惊讶,又看着张极在上面写题更是惊讶

张极他是知道的,上一个老师走的原因有一半是张极,他是上课不听,老师提问就说不会,但偏偏成绩在前端

宋亚轩来之前是查过这里的资料的,其他同学印象不算深刻,偏偏对这个张极印象深刻,看着张极一笔一笔写下解题过程,笑了笑

转身就看见站在刘耀文身后的丁程鑫

“丁哥”宋亚轩叫了一声

丁程鑫点了点,又继续看着张极写题

在张极落笔的那一刻,宋亚轩和丁程鑫都鼓起掌,宋亚轩开口说着“同学们可以参考一下,张极所写的就是标准答案,很好”

宋亚轩把手里的巧克力给了张极,张极对宋亚轩的夸奖愣了一下,接着宋亚轩的巧克力就下去了

丁程鑫看着宋亚轩手里的巧克力,笑了笑原来还可以这么玩儿,又看了看教室里同学们人手一杯奶茶或果茶

宋亚轩把剩下的一盒巧克力,全部放在了讲桌上,开始讲题

刘耀文被丁程鑫拉走了

宋亚轩都是自己出题,由简单到难,看着一个一个上来答题的同学都顺利拿到了巧克力

宋亚轩也观察了一下,开口说着

“从今天开始,张极是班级里的班长,朱志鑫是副班长”

“好啦,还有五分钟下课,那就和你们说说我当班主任的标准吧”

“以后每天点一次名,就按今天点,我不会拖课,也不会因为你们成绩不好而对你们发脾气,我知道咱们班的成绩名次,一直处于中上的阶段,但是我相信大家,肯定会变好”

“还有一个月是测试考,就在测试考来证明自己,相信自己,也相信我,我会带着大家冲出一片天地”

宋亚轩说完正好下课铃响“好,下课啦,拜拜,明天见啦”

就在宋亚轩收拾完东西准备走时,教室里已经没人了,张极还站在教室里

“张极?站在那里干嘛?”宋亚轩刚说完,张极就冲上来抱住了他

“谢谢”

宋亚轩当然知道什么意思,之前的老师都认为张极是个坏学生,而宋亚轩不这么认为,还夸了他,张极当然很触动

“好啦,这次测试考我看好你哦”宋亚轩拍了拍张极

“嗯,一定不让老师失望”



走出校门,就看见严浩翔站在车旁边等着宋亚轩

宋亚轩就开开心心的上了车






未完待续——

人选好啦,一共六个人,先不公布,顺着文看会出来的




评论(21)

热度(4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