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Z(缓)

all轩+文轩(佛系)

机器人0304(17)





看文愉快





————————————————————————





丁程鑫这边提前下课,直接冲向餐厅,同学们还纳闷了,还有五分钟时间,足够老师讲一个题的,平时丁老师也不会提前下课,而且这次丁老师还忘记布置作业了

诶呀,管他呢,干饭去

结果刚到食堂就看见丁老师和一个男生有说有笑

呃,这到底是吃还是不吃

丁程鑫来之后,顺便端了碗面就坐到宋亚轩对面了

“被录取了?”丁程鑫吃了一口面,抬头问着宋亚轩

宋亚轩因为嘴里还有米饭,也没说话,就点点头表示回应

“什么时候来上班?”丁程鑫问着

宋亚轩把饭咽了,开口说着“今天下午”

丁程鑫也没抬头,挑着面里的香菜问着宋亚轩“在几班教?”

“大三(5)班,班主任哦”宋亚轩抬头看着丁程鑫,用着骄傲的语气说着

“这么厉害!”丁程鑫夸了夸宋亚轩,接着又说着“我在大二(3)班,回去我把我的课程发给你,有时间来找我”

“好的”

就这样,聊天结束在这里,两人也快吃完了,就收拾了一下,准备走了,给其他学生留位置

一旁提前下课(3)班的学生,看的一愣一愣的,自己的班主任平时是冷着脸,生人勿近的样子,在那个男生面前,变的好乖巧,而且那个男生貌似也是个帅哥




丁程鑫带着宋亚轩熟悉了一下学校,也算是饭后消食了,不过这学校是真大,什么都有,就连篮球场也是分室内和室外的

宋亚轩说着想去篮球场看看,丁程鑫就陪着他一起,两人去了室内篮球场,宋亚轩拿了个篮球

“丁哥,陪我打篮球呗”

丁程鑫笑了笑“好啊”

就这样,两位少年站在篮球架前舞动着身体,这篮球像是受了魔法一样,只要扔出去,它百分百进篮

可这不知不觉,学生吃完饭都来篮球场了,有的进来直接拿篮球开始打,有的本来要打篮球,但被宋亚轩和丁程鑫吸引了,就直接坐在那里看他们打,有的还通报别的同学,人越来越多,两人也被看的尴尬,不想打了

“呃,那丁哥,不打了”宋亚轩也打出汗了,发梢都湿了

丁程鑫也累了,就和宋亚轩说“行吧,去买水?”

“好”

可是,现在却有人跑到丁程鑫面前

“丁哥,这谁啊?”

丁程鑫看了看,也是一个大三的学生,在学校不知道怎么就和丁程鑫混熟了

“我朋友,你来这儿干吗?”丁程鑫看了看他问着

“长的挺帅,介绍介绍呗”那人说着

“别对他抱有幻想,我记得你是大三(5)班的吧”丁程鑫说着

“对啊”那人说着

“下午你就能见到他了,他是你们班新来的班主任”丁程鑫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宋亚轩说着

“真的?”那人问着

“真的哦,同学”宋亚轩走上前说着

“不好意思,就等我们没见过,老师再见”那人一听是老师,还是他们班级的,麻溜的就跑了

“你下午是几点的课?”丁程鑫看着宋亚轩在笑,就开口问着他

“三点到四点半”宋亚轩说着

“我是一点到三点半,现在就要走了,要不和我一起?”丁程鑫说着

宋亚轩摇了摇头“不了,我准备去严浩翔公司一趟,他还不知道”

“行吧,我先走了”丁程鑫说完就走了




宋亚轩在校门口打了辆车,就去严浩翔工作的公司了

宋亚轩走到前台,和前台小姐姐说着“你好,麻烦叫一下严浩翔”

前台的人拿着公用电话,打了电话之后,就和宋亚轩说“宋先生,稍等”

宋亚轩点了点头,转身坐在了等候区

没等到严浩翔,等到了李天泽

“亚轩怎么来了?”李天泽走到宋亚轩面前说着

“来找严浩翔啊”宋亚轩站起来冲他笑了笑

李天泽也回了个笑,接着说“严浩翔在上面,要不要上去?”

宋亚轩点了点头,跟着李天泽进了电梯,一直到第三层

宋亚轩进去就看见了刘耀文,刘耀文刚要去找严浩翔,就看见了宋亚轩

跑到宋亚轩面前“找严浩翔?”

宋亚轩被突如其来的刘耀文吓了一跳,但又没什么反应,回答着刘耀文“对啊”

“我带你去,正好我也要找他”刘耀文说完,没等宋亚轩同意,拉着宋亚轩就朝里走

李天泽看着,皱了皱眉头,也跟着去了

“严浩翔”刘耀文朝里喊着

“哎”严浩翔回应一声,抬头看见了宋亚轩

没等严浩翔先开口问,宋亚轩就开口说“我找到工作了”

“嗯?”李天泽和刘耀文同时发出疑问

“是个大学教师”

“不会和丁哥一个学校吧?”严浩翔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向宋亚轩

“你怎么知道?”宋亚轩还没说就被严浩翔猜出来,哎真没劲

“真的啊!”严浩翔也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是真的





宋亚轩又想起来,一会儿还要去贺峻霖那里一趟,就长话短说

“严浩翔,下午四点半来接我,我没开车,也不想打车”

“好”严浩翔说着

“我还要去找霖霖,先走了”嗯走了走了,宋亚轩刚走刘耀文手机就来了条微信

[下午三点半来接我]丁程鑫

刘耀文想了想,到时候把车给丁程鑫,自己还可以去找宋亚轩,就发了个好

宋亚轩又打了个车,去了贺峻霖那里

进去先看见贺峻霖在几个衣服模型里看来看去,嘴里还念叨着什么,就想吓吓他

宋亚轩无声无息的跑到贺峻霖身后,伸出他的魔爪,抓住了贺峻霖,嘴里又说着“啊!贺峻霖”

贺峻霖被吓的身体抖了一下,往后退去,惊魂未定的看着宋亚轩

“你干嘛啊,吓我一跳”贺峻霖手在胸前顺着气,看着宋亚轩,开口说着

宋亚轩又上前抱住贺峻霖“霖霖,你这里有没有成熟一点的衣服啊?”

“穿成熟的衣服不适合你这个性格”贺峻霖毫不留情的说着

“那你帮我找一件嘛,我的好霖霖”宋亚轩摇着贺峻霖的手,撒着娇

“行行行”贺峻霖也受不了,就答应了

不出几分钟,贺峻霖就挑出了一身元气满满的衣服,上身白色体恤和墨蓝色单面外套,下身由蓝到白的渐变色阔腿裤,加上浅黄色的帆布鞋

“去试试”贺峻霖拿着衣服给宋亚轩

宋亚轩试完出来,看着镜子,这也太元气了

“贺儿,我去当教师,穿着人家还以为我是个学生呢”

贺峻霖看着不错“没事,符合自己就行了,很好看”

说完贺峻霖才反应过来“你去当老师?”

“对啊,教大三,和丁哥是一个学校的”宋亚轩回答着

“什么时候的事?”

“就今天上午,我今天下午就要去了”




最后贺峻霖和宋亚轩去买了奶茶

宋亚轩看着到时间了,就买了两箱奶茶,哦不!是一箱奶茶,一箱果茶,搬上出租车,就走了

在宋亚轩的掌握范围之内,买的应该够,毕竟第一天上课,要给同学们一个好印象







未完待续——


文中和丁程鑫打招呼的那个男生,想带进去几个三代的宝宝,提提建议呗,不止一个哦




评论(34)

热度(5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