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Z

all轩+文轩(佛系)

机器人0304(19)





看文愉快





————————————————————————




严浩翔看着他那么开心,就开口问“怎么那么开心?”

“遇见了一名很有趣的学生”宋亚轩笑着说

“喝奶茶吗?”宋亚轩把手里的奶茶放在严浩翔眼前

“我要开车”严浩翔启动了车,对着宋亚轩笑了笑

宋亚轩把吸管插入奶茶中,递给严浩翔“没事,我拿着你喝”

严浩翔看着递上来的奶茶,毫不犹豫就吸了一口




到了家宋亚轩回了房间

今天的任务都完成了,就拿出抽屉里的另一部手机,这是宋亚轩上网的手机,在白天都是开的静音

点开那个献歌软件,看着蹦出来的无处条消息,宋亚轩就点进去看了看

[芽芽!你火了!]

[芽芽!唱歌太好听了]

[芽宝~今晚发歌嘛]

[我天路转粉!]

[芽芽,看微博了吗?你上热搜了]

宋亚轩正在评论区看着,突然看到这儿,停了下来,微博?我也没在微博上发消息啊,怎么上热搜了

退出平台就点进了微博

好家伙,张泽禹偶像献歌平台宋芽芽          爆

张泽禹点评宋芽芽的歌            热

宋芽芽绝美歌声             爆

宋亚轩一个一个点进去,看着一个视频,视频中正在采访问问题

“那张泽禹老师有没有偶像呢?”

“有一个,不是娱乐圈的人,可以播吗?”

“可以”

“献歌平台的一个歌手,名字叫宋芽芽”

“那你为什么喜欢他呢?”

“他的歌很好听,不输于娱乐圈的歌手,你们回去听听就会爱上”

“那张泽禹老师有没有在娱乐圈很好的朋友呢?”

视频到这里中断了,宋亚轩又返回献歌平台费,看了看确实有一个官方认证的张泽禹

宋亚轩就打开了直播模式

看着人数越来越多,弹幕也刷了起来

[今天芽芽要唱什么呢?]

[唱《晴天》]

[还想听宋老师唱《我怀念的》]

[楼上懂我,简直封神]

宋亚轩看着弹幕开口说着“今天不唱歌,聊天吧”

[芽芽,zzy的那个事你知道吗?]

[芽芽,你上热搜啦]

[芽芽这几天在干嘛呢?]

“微博那个我知道啊,热搜我也看了,不过也没什么事啊,他喜欢我我也很荣幸呢”

结果刚说完,弹幕就出现了一个官方认证

[宋老师唱歌真的很好听,我也很喜欢]

弹幕停了几秒,又沸腾了

[WC!那是张泽禹本人]

[我的天!官方认证了都]

[直播惊现明星!]

[我儿子喜欢我老公!]

[那是我老公]

宋亚轩看了看,他也没想到张泽禹会来他直播,不过宋亚轩的直播都不露脸,都是从脖子到下身,没露头

“这几天找了一个工作,在当老师”

[哪一所学校啊?]

“在时代大学,教大三的学生”

[时代大学!名校啊!]

[我是时代大学的!]

[本人羡慕!我还是高中生]

宋亚轩又聊了几句就关了直播

去洗了个澡就躺在了床上

看着微博陷入了沉思

张泽禹惊现宋芽芽直播            爆

宋芽芽在时代大学当老师          爆

宋芽芽学历不浅              火

关上手机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也没宋亚轩的课,到下午才有

宋亚轩就睡到大中午才醒

穿了个衣服就出门了,准备在旁边的小吃街简单吃点儿,结果却遇见了,明星?

算是吧,宋亚轩被围了起来,一群粉丝

突然一个人跑了过来,拉着宋亚轩到了角落,被拉的宋亚轩一脸懵的看着那个带着口罩压低帽子,喘着气“不好意思,能帮帮我吗?”

宋亚轩也不知道帮什么,就点了点头看着他下一步操作

那人把外套脱了,给了宋亚轩

“交换一下衣服,你扮成我一会儿跑出去”那人说着

宋亚轩也把他的外套脱了,把那人的衣服穿上,那人把帽子扣在宋亚轩头上,因为宋亚轩本来就有口罩也不用带了

“那这衣服怎么还你啊?”宋亚轩看着他说

那人把宋亚轩的手机拿出来,添加了个好友,又把手机还给了宋亚轩

宋亚轩拿好手机,深吸一口气,向外冲出去

他也不管后面的粉丝怎么追了,打了辆出租车给司机指路,绕了一大圈才把后面的粉丝甩掉

打开手机看着微信里的信息

[今天谢谢你,我是左航,在台风娱乐公司,有事可以来公司找我]

[知道了,我叫宋亚轩,在时代大学教大三学生,如果想要衣服可以联系我]

另一边的左航,站在角落看着粉丝散去,走了出去

跟着就跑来个气喘吁吁的人“左航,你刚干嘛去了?”

“诶不对,你衣服怎么换了?”

“刚才找了个人帮忙,和他换了个衣服”左航看着身上的衣服说着

“张泽禹,你不是说要去时代大学吗?还去吗?”左航对着眼前的人说着

“不去了,累死了”张泽禹说着

“你真的要转到时代大学吗?”左航看着张泽禹说着

“去啊,我偶像在那儿”张泽禹说着

“宋芽芽?”左航说着拉着他就上了出租车

“对啊”张泽禹坐上出租车,戴上耳机点开献歌平台,放着宋芽芽的歌

“我和你一起去”左航看着手机里的消息笑了笑

“好啊”

“可惜他教大三,我们才上大二”张泽禹说着,还叹了口气

“没事,反正是大学,可以串班”




宋亚轩到了班级,穿的还是左航的衣服,拿着两盒棒棒糖放在讲桌上

下面还在议论着

“你们知道宋芽芽吗?”

“知道知道,唱歌一绝”

“昨天晚上宋芽芽直播,张泽禹还去了”

“我爱豆喜欢我偶像,梦幻联动啊”

宋亚轩听着笑了笑,接着开始点名

点完名,宋亚轩说着“今天是棒棒糖,很好没人旷课”

“你们刚才在聊宋芽芽吗?我知道他”宋亚轩说完又想了想开口说着“要不然这节课先上声乐课?”

下面的学生一致都是好

宋亚轩点了点头,说着“那咱们班谁会唱歌?”

“轩哥轩哥,张极和朱志鑫”

宋亚轩也抬头看着他俩,两人也站了起来

“那你们两个先打头阵,要唱什么?”宋亚轩问着,转身打开了黑板上的平板,点开音乐

两人想了想,开口说着“合唱《全部都是你》”

“要唱情歌啊”宋亚轩笑着说,还放了伴奏

“我的眼里都是你

甜甜蜜蜜You Know What I Mean

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们一起牵手去旅行

Baby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全部都是你”

“很好听,请坐”随着一阵掌声,宋亚轩开口说着

“轩哥,你也唱一首呗”张极刚坐下就开口说着

“好啊,你们想听我唱什么?”宋亚轩说着

“老师《我怀念的》”朱志鑫开口说着

宋亚轩点了点头,放了个伴奏

“谁自顾自地走

谁忘了看着我

谁让爱变沉重

谁忘了要给你温柔”

宋亚轩脱离唱歌中的情绪,开口说着“怎么样?”

“太好听了”

“我怎么感觉和宋芽芽的那么像呢?”

宋亚轩挠了挠头“宋芽芽也算是我半个偶像吧”

“我也经常听他的歌”

等同学们全部脱离情绪,又开始了下一首歌

丁程鑫在老远就听见了宋亚轩他们班在唱歌,笑了笑就向他们班级走去








未完待续——





评论(41)

热度(4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