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Z

all轩+文轩(佛系)

机器人0304(16)



想给我亲爱的轩轩带点马甲

前期顶级杀手还没忘哦



看文愉快



————————————————————————




“严浩翔,起床啦”宋亚轩已经醒好久好久了,但介于严浩翔还没醒,现在严浩翔还半个身子压在他身上,他就没动

“嗯?”严浩翔睡眼朦胧,抬头看了看闹钟

“闹钟已经响了,你是猪吗?睡得好沉”宋亚轩对严浩翔说着

“那就不睡了”严浩翔懒懒的坐起来,活动了下筋骨

“快起”宋亚轩把严浩翔推开,自己下了床

“今天!你  去  工  作  !”宋亚轩逐字逐句的说着严浩翔

“好,那你给刘耀文打个电话,他有可能还没醒呢”严浩翔看着宋亚轩,这话题又扯到刘耀文了

“也对,那你快点起”宋亚轩说完就出了房间

拿起电话给刘耀文打

“文哥,你起了吗?”宋亚轩朝那边说着

“没起”宋亚轩看了看电话备注,对啊是刘耀文啊,为什么那声音有点像丁哥

“我是丁程鑫,昨天不是玩的晚嘛,刘耀文就在我家睡了,手机落在客厅了”丁程鑫解释道

“奥~那麻烦丁哥叫一下刘耀文,严浩翔和他今天要去上班”宋亚轩神一般的在电话那头点了点头,虽然丁程鑫看不见

“那叫不醒怎么办?”就刘耀文这睡眠程度,和猪有得比

“就说我叫的”宋亚轩说着

“对了丁哥,你在大学教课吗?”宋亚轩问这丁程鑫

“对啊”丁程鑫想着,是大学所以自己娱乐手机很多

“那丁哥今天有课吗?”宋亚轩又问着

“上午有两个小时,下午三个小时”丁程鑫也在脑子里回顾着课程表

“那我可不可以去啊?”宋亚轩是真的超想去看看,现在他的杀手身份已经不能用了,经济收入也没了,可以去教大学生啊,钱多还省事

“当然可以,一会儿我去接你”丁程鑫说完,就挂了电话,开心的像疯子一样在客厅里蹦哒

又突然正经,到了刘耀文房间,被子一掀,一个巴掌落在刘耀文腿伤

刘耀文吓得身子一哆嗦,坐起来看了看,丁程鑫在他床边坐着

看着起来的人,丁程鑫笑了笑,这世界上还有我丁程鑫叫不醒的人

“一会儿去宋亚轩家,快起床”一招制敌,刘耀文麻溜的跑进卫生间洗漱,挑衣,挑鞋

“我好了”刘耀文站在门口对丁程鑫说着

这也才20分钟吧,一句宋亚轩,把他特困生治好了,牛,太牛了!




到了宋亚轩家,严浩翔和宋亚轩正在吃早餐

“这么快!”宋亚轩看着门口的丁程鑫惊讶的说

“嗯哼”丁程鑫骄傲的说着,然后又把刘耀文拎进屋

“没吃早餐吧”宋亚轩看着两人说着

“没”刘耀文笑了笑,朝着宋亚轩回答着

“厨房有,自己拿”宋亚轩刚想说什么,严浩翔就差了出来

丁程鑫无所谓嘛,反正这是在他家

刘耀文也跟着丁程鑫去了厨房,不过两人都没拿牛奶,只拿了面包

“都不喝牛奶的吗?”宋亚轩看着两人说着

两人都是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

吃完饭后,也就干这事了,宋亚轩指着严浩翔和刘耀文“你们两个去公司上班,没事不要和我打电话,发微信就好,还有,我会让天泽哥监督你们的”看似警告,不过也是凶一些的关心语罢了

“你们两个要干吗?”严浩翔反过来问着他们两个

“去享受大学生活了啦”宋亚轩说着,和丁程鑫默契一笑,都很开心,反而这边两个大帅哥很迷糊

“我去上班,宋亚轩和我一起”丁程鑫一语道破

“所以,我们先走啦”宋亚轩说完,拉上丁程鑫就坐上了车

丁程鑫开车,宋亚轩坐在副驾驶

宋亚轩突发奇想开口问着丁程鑫,“丁哥,你说我要是也当个教室,你是不是很开心啊?”

“如果我和一起,我肯定开心呀,不过亚轩也要开心哦”丁程鑫说着

“那我和你一起当教师吧”宋亚轩看着丁程鑫甜甜的笑着

“那太好了啊”丁程鑫说完,就和宋亚轩介绍着大学教师“大一和大二的教师每天就管管他们学习,不过吃狗粮要多一些,工资也就一个月两万,不过在大三大四教就相当于教授了,要有实力才能教,工资也多了好多,一个月三万多还带奖金”

“丁哥是教大几的?”宋亚轩问着,不过宋亚轩着学历进大三大四是绰绰有余

“我教大二的”丁程鑫说完,宋亚轩就接着说“那我教大三的”




到了学校,丁程鑫去了班级上课,起初宋亚轩还跟着在班级里听了一会儿,但觉得还是太无聊了,就拿出手机做了份简历

宋亚轩给丁程鑫做了个手势,表示他要出去,丁程鑫点了点头,宋亚轩就走了

接着微信就来了条消息

[别走太远,一会儿食堂见]丁程鑫

[好的]宋亚轩

宋亚轩其实也没去哪儿,就上了校长室一趟而已

“徐校长好,我是丁程鑫老师的朋友,和他来看看,只不过我想应聘教师,没提前把简历给你,今天我带来了,你要不要看看”宋亚轩站在校长室门口,和徐校长说着

“你好,进来吧”徐校长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和宋亚轩聊着

“你想教大几的?”徐校长也没看简历,直接就问

“大三的”宋亚轩也没避讳直接说着

“丁老师也就教大二,你和他是同学吧?”宋亚轩听着徐校长说这话,显然是怕自己实力不够

“我是转校生,不过从我转过去以后,全校第一就没人了”宋亚轩也好不示弱

“那你做一下这道题,限时30分钟”徐校长把自己做了快一上午的题给了宋亚轩

宋亚轩也简单看了一下,这不简简单单嘛

“好了”宋亚轩在20分钟之内做完了这道题

徐校长笑了笑,“方便什么时候入职?宋教授”

“今天下午就行”宋亚轩也笑了笑,便走出了校长室,去食堂了




[我在食堂一楼左侧靠窗第二个桌]宋亚轩

宋亚轩看着丁程鑫还没来,就跟丁程鑫发了个消息

[收到,亚轩要等我哦]丁程鑫

[以后在学校要叫我,宋教授]宋亚轩

[是]

丁程鑫收到消息后,很震惊,直接不讲题了,提前下课






未完待续——





评论(24)

热度(4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